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三节战报:易建联贡献16分 网队落后雄鹿进末节

篮网VS雄鹿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网队客场出战密尔沃基雄鹿。第三节比赛结束,网队以75-79落后雄鹿。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里德连得5分,雄鹿开场前2分钟打出一波7-3的攻击波。阿联抢下1后场篮板,西蒙和阿联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球,网队很快将比分追成9平。杰弗森突破造成阿联犯规,前者两罚全中;随后在进攻中阿联传球失误。首节结束前6分10秒,阿联接西蒙斯妙传突破上篮得分,网队以13-14落后。阿联强攻篮下造成巴莫特犯规,他两罚一中。里德外线命中三分球,雄鹿领先3分。在里德拿下2分之后,卡特外线出手三分命中。两队投篮命中率很高,阿联抢下防守篮板,紧接着他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助网队反超比分,随后维拉纽瓦拿下2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网队与雄鹿战成28平!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阿联场下休息,网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取得领先。里德打出四分进攻,随后海耶斯三分球还以颜色,网队以37-32领先。维拉纽瓦和纳胡拉各拿2分,半场结束前7分37秒,阿联重新出场。塞森斯连得3分,两队战成39平。阿联在进攻中被吹走步,紧接着他中投不中。巴莫特发威连得7分且造成阿联个人第2次犯规,阿联再度出手还是不中,雄鹿以48-39领先。杜林扣篮得分,在维拉纽瓦命中三分球之后,半场结束前2分09秒,阿联中投拿下个人次节首分。网队防守不佳,雄鹿取得两位数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网队以49-61落后雄鹿。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加祖里奇扣篮得分,阿联外线出手三分命中,网队以52-64落后。阿联送出助攻,西蒙斯外线命中三分球。里德诺拿下2分,网队落后11分。洛佩斯和巴莫特各拿2分,该节结束前5分26秒,杜林在圈顶将球高高抛起,易建联空接爆扣得分。网队以61-70落后,阿联再度出手不中,维拉纽瓦连得5分,阿联下场休息。海耶斯发威连得7分,网队将分差缩小到7分,雄鹿请求暂停。在杰弗森拿下2分之后,海耶斯再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网队以75-79落后雄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维拉 | 海耶斯 | 杜林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