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导演车祸惊魂 私自驾车队大巴撞坏指示牌

  尽管身陷转会漩涡,但拜仁中场核心里贝里仍然是队中的开心果,屡屡作出啼笑皆非的恶作剧,法国人日前私自驾驶车队大巴,结果撞坏了两个道路指示牌,让队友们虚惊一场。

  而一天前,曼联边锋C-罗就制造了一起车祸,不过葡萄牙人没有大碍,只是法拉利豪华车报销。

现在,里贝里也上演了一出车祸闹剧,拜仁目前正在迪拜集训,由于车队大巴司机迟到,法国中场主动挑起了司机职责,但相比球场上的梦幻表演,里贝里的驾驶技术实在不敢恭维,他驾驶大巴径直撞坏了两个道路指示牌,大巴的侧身也被划坏。当时拜仁全队都在车上,短暂惊魂后,车上爆发出一阵大笑,让里贝里无地自容。

  随后,主教练和队友们都开起了里贝里的玩笑,主帅克林斯曼笑着说:“不幸的是,我们现在都知道了里贝里糟糕的驾驶技术。”

  中场队友博罗夫斯基也称这是一个相当搞笑的场面,不过,由于里贝里根本没有驾驶球队大巴的资格,拜仁和法国人不仅要为撞坏建筑物赔偿,他们可能还面临处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