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女足首战大名单:魔翼爆冷出局 国青小门将上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0日广州报道) 广州四国邀请赛即将拉开战幕,中国女足也确定了参加第一场比赛的23人名单,落选的球员中爆出冷门,奥运会上有上佳表现有魔翼之称的小将古雅莎居然落选。主教练商瑞华在解释此事的时候说,“现在边前卫位置上的人比较多,我也想考察更多的人。落选的这些人并不是没有机会,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还可以调整的。”

   中国女足这一期集训的球员一共有28名,不过广东队的曾秀兰由于身上有伤,她已经提前退出国家队返回广东队。剩下的26名球员中,只有4个球员未能报名参加中国队四国赛的首场比赛,分别是古雅莎、黄柳菲、翁晓洁、李丹阳。古雅莎的落选多少有点出人意料,她的状态一直都非常好,在1月9日下午中国女足跟韩国队的练习赛中,古雅莎还为球队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个球。

   对于古雅莎的落选,商瑞华表示:“古雅莎的能力没有问题,我们在边前卫这个位置上人手很多,比如刘佳,这次比赛我希望能考察一下她的状态,因此暂时没有把古雅莎放到大名单里。”在中韩之战中,古雅莎出现在前锋位置上,商瑞华表示:“现在队内的几个前锋速度上都差了一点,我希望古雅莎能在这个位置上带来一定的冲击力,也给她将来的发展拓宽一下道路。”

   守门员翁晓洁算是中国女足的老队员了,但是这次她未能进入大名单,顶替她的是国青小将张越。商瑞华说,“翁晓洁的手上有伤,因此球队希望让她休息一下。张越的身体条件不错,世青赛也打的不错,我们也希望看看她的表现。”黄柳菲、李丹阳两个人的落选,商瑞华只是说:“她们比较年轻,能力还不错,但不可能每个人都得到机会。”

   这次四国赛的规定比较灵活,每场比赛每支球队可以报23名球员,但是每场比赛开始前都可以进行调整,因此商瑞华说:“下面还有两场比赛,没进入名单的这4个人都还有机会,随时都有调整的可能。这次比赛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队员,因此我会尽可能的给更多人机会,毕竟这样的比赛机会不是很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雅莎 | 商瑞华 | 翁晓洁 | 李丹阳 | 张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