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国散打王柳海龙 阳刚猛男尽显王者雄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0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2000年,不满19岁的柳海龙就获得了“中国散打王”的称号,之后更是获得中泰对抗赛金腰带、中国超级散打王、中美对抗赛金腰带等无数荣誉。这位以“柳腿劈挂”闻名的散打王在一系列商业比赛中同样战绩不俗,先是2004年在佛山丢翻日本极真空手道高手后,又于次年在广州“中国功夫VS世界职业空手道争霸赛”上率领中国队一举击败“俄罗斯空手道王”、普京贴身保镖谢尔盖领衔的国际联队,从此被视为中国搏击武术的标志性人物之一。然而就在其如日中天的2005年底,柳海龙却在训练中不慎左手小臂骨折,就此远离赛场长达三年之久。

  伊贺弘治,被称为“日本KO之王”,曾精习柔道10年,2000年改练“修斗拳道”后打遍日本,一发不可收拾。痴迷李小龙和中国武术的伊贺弘治于去年3月正式向柳海龙递上战书。对此,已退出江湖多年的柳海龙直到去年底,才宣布重出江湖接受伊贺弘治的挑战。他说,“对于这次挑战,我无论如何也要接受。我如果不接,日本人笑话的就不是我柳海龙一个人,而是整个中国功夫。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要奋力一搏。”

  1月10日晚上,柳海龙将与日本拳王展开巅峰对决。以下为柳海龙的一组精彩图集,展示了他的精彩生活、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