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峰经纪人避谈零身价 称去韩国确是无奈之选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李玮锋经纪人余国琼的电话。在电话中,她一再强调李玮锋去韩国也是不得已的选择,而对最为敏感的“零身价”问题则选择了回避。

  她说,在国内踢中超一直是李玮锋的首选,背井离乡去韩国踢球实是无奈之选,“他身背八场禁赛,使得国内俱乐部对他敬而远之。

再加上目前国内各方面的环境,使得他很难安心踢球。”

  对于与武汉俱乐部之间的合同问题,余国琼表示当初确实是签的两年,但是第二年的合同是否执行是有条件的。不过对于具体是何条件,余国琼不肯透露,她只是强调道:“如果武汉俱乐部没有被取消资格,那李玮锋肯定会继续履行,但是现在武汉俱乐部‘没了’,李玮锋自然就可以重新选择。”

  当记者问到最为敏感的转会费问题,余国琼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要不要给,或者给多少,所有这些我们都会按照相关的规定来办理。我相信这不会成为转会的障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余国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