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巴盖里伯伯和黄博文小朋友

  中伊再战,现在是1比3,上个月是0比2,一样净丢两球。同样雷同的,还有比赛过程。这两场比赛,我们一开场都是气势如弘,压得伊朗队喘不过气来。但很快,对手可以利用我们的低级失误,轻松地进个球。接着,便是第二个、第三个……别忘了,这支伊朗队,等同于“伊朗二队”。


  有人说,我们也是“国家二队”,因为还有郑智、大头、孙继海未归来。试问,他们归来,与伊朗队的那些在海外效力的猛将悉数归来,两支国家队的差距是会被缩小,还是拉大?

  巴盖里伯伯还能攻破中国队球门,叫人哭笑不得。巴盖里与范志毅、郝海东是同辈的。让小范和海东继续在场上打比赛,估计跑个30分钟就上气不接下气了。

  巴盖里不会认得这支中国队的几张面孔,中国队员也没几个认识这个巴盖里。人会老,江湖会变。不变的,是中国足球的屈辱。

  1997年十强赛时,生于1987年的黄博文才10岁。对于前辈们的故事,小黄肯定没啥印象。

  李章洙曾一个劲地夸黄博文,说他是中国足球最有希望的新星。这位不足22岁的中国小将还挺争气,中国队在2009年的第一个非正式进球和正式进球,都由他包办了。尽管无法为国足遮羞,但对小黄来说,足够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