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众星酷爱宾利豪车 一恶习让爵爷很揪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0日1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C罗近日不幸遭遇车祸,豪华座驾法拉利当场报废,让众多球迷颇为痛心。不过第二天,C罗便驾驶宾利出现在曼彻斯特街头,还得意地吐出舌头。据悉,宾利才是曼联球星的主流座驾,范德萨、吉格斯和埃夫拉三人更是在圣诞期间团购宾利。

  据《太阳报》介绍,除了C罗,还有其他5位队友驾驶宾利赶赴训练场。照片显示,这5位球星分别是贝尔巴托夫、特维斯、范德萨、吉格斯和埃夫拉。圣诞节过后,《世界新闻报》曾爆料曼联球星团购宾利;实际上,鲁尼也买了第二辆宾利送给爱妻科琳作为圣诞礼物。

  曼联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了红魔球星对豪车的喜爱:“信贷危机根本没有影响到这些球员,每当有新款式的豪车出厂时,他们都会毫不犹豫地买下。”

  不过,弗格森肯定没少为这些崇尚速度和时尚的红魔球员担心,据悉,只是在本周,就有多名球员被发现一边驾车一边接打电话。(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