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

于根伟帮天津树立必胜信念 亚冠全方位搜集资料

  亚冠抽签结束,天津队的首个洲际比赛的对手也终于板上钉钉,略有遗憾的是,天津球迷应该是无法看到天津足球旗帜性的人物——于根伟征战在这片赛场上了,作为泰达俱乐部的副总经理,于根伟只想对天津队的队员们说:“树立信心,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念!”

  之前的“复出亚冠”只是一句戏言和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没有可能!我一直就脱不开身,工作这么忙,一直都没练。

”但是队中的队员们也都热盼于总的复出,希望能够“偷师”,大家都认为凭借于总的身体,练两个月就没问题,“别听他们捧我。”于总把球迷最后一丝希望也掐灭了!

  但不管身份是什么,于根伟都一直在为天津足球忙碌,抽签对阵刚刚出来,下一步就是紧锣密鼓地搜集对手的资料了,“我们会从不同的渠道,获取对手的第一手资料。”于总介绍,这里的渠道不一定只靠经纪人,俱乐部会撒大网,希望不会有漏网之鱼,“我们还会靠一些私人的朋友,比如韩国、日本的朋友,因为他们毕竟是当地的,资料应该会更全更新一些。”

  虽然天津队是首次参加洲际比赛,但是队中还是有不少国字号球员,之前在国少、国青、国奥、国足,和这些近邻有过交手,甚至包括于根伟本人,这方面的经验也不会少,但是他认为,这些都是老皇历了,如今时过境迁,一切都不可同日而语,“那都是几年前,甚至更早的事情了,现在的变化已经非常大了,球队的打法、风格变化都很大,我们现在只想根据他们现在的情况尽快搜集一些最新的资料,这个不能看以往的一些战况和传统的打法、风格。球队每年都会有变化,只要人员一调整,球队整体的打法和风格就会产生变化。”因此一味地把某支球队叫做“传统强队”是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

  而国内打过亚冠的球队之前制造的那些“惨案”也不能在今天说明任何问题,面对亚冠,甚至是如何与联赛相协调,所有的技战术制定都还没有摆上议事日程,“现在还没想那么细,目前我们只是着手准备,把一项一项工作去按部就班做好,相信只要我们的工作做得够充分,到了比赛的时候应该不会出现大家担心的那些情况。”于根伟表示目前刚刚抽完签,如果看到了这样的对手,自己就束手束脚,自己就心虚,这并不利于我们的备战。对于天津队年轻的队员们来讲,信心是最重要的!“人家在和我们整体的横向比较上,肯定是比咱们要强一些,但是足球比赛不一定实力强就一定获胜,信心也很重要。如果说现在这签抽出来了,我们这一看对手的情况太强了,我们就放弃了,‘完了,肯定打不了人家’,那你还搞足球干嘛呢?!信心对他们将来打亚冠是至关重要的,如果能相信自己、树立信心,真正地放手去搏,敢打敢拼,去搏一下,也许并不会像大家想象的那么悲观。”于根伟希望天津队的队员们能够遇强愈强,在和强队的碰撞中,正视自己,不卑不亢,在学习之余,更要建立自己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