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四岁女孩不惧张怡宁 汪涵"乱弹琴"波尔"坐月子"

  在当天到场的众多明星中,德国人波尔无疑是最有“收获”的。与中国女将郭跃的“性别大战”,让波尔“坐上了月子”。

  得知要对阵主场作战的郭跃,德国帅哥波尔丝毫不敢大意。为了给自己鼓劲,他还戴上了一个大红头箍。

果然,在这个红头箍的鼓舞下,波尔一上来就占了不少先机。

  为了给郭跃转变一下“手气”,主持人汪涵这时候出来捣乱了。这位名嘴对着波尔就是一通“扫盲”:“你来我们中国,可不要随便戴这个东西啊,你知道,我们中国的妇女坐月子才戴这个。”在观众的大笑声中一头雾水的波尔,通过翻译才明白了这一“习俗”。信以为真的他果然在第一时间将头箍挪到了胳膊上,没想到汪涵仍不罢休:“我们中国的妇女生双胞胎的时候就把它戴到胳膊上。”这下,波尔彻底没辙了。

  在国球大典当天,张怡宁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挑战者——年仅4岁的小姑娘金梦妍。由于金梦妍小朋友的“海拔”太低,主持人汪涵特别提醒张怡宁:“仔细看,你的对手在高出球桌20厘米的地方呢。”

  早就在台下与王皓嬉闹了半天的金梦妍这次有机会上场,显得颇为兴奋。她带着自己的专用球拍找了桌面的一角进行发球,一个低低的弧线过去,小球力道之大差点让张怡宁当众接发球出丑。比赛前还不放心地向小对手介绍比赛规则的张怡宁这下可不敢怠慢了,她的发球相当稳健,但没想到小梦妍毫不怯场,十分利落地与这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对拉了十来个回合。虽然最终没能战胜奥运冠军,但是小梦妍没有丝毫气馁之意,反而送给张怡宁一个香吻。特派记者 马贤贤(本报长沙1月9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张怡宁 | 郭跃 | 金梦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