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一波三折击败北京首钢 山东男篮临沂主场赢首胜

  时报临沂1月9日电(记者 李夫杰)104∶98,山东黄金男篮重返临沂就“开门大吉”。这场胜利来之不易,黄金男篮上半时落后14分,下半时成功逆转,一度领先对手20分,但最终只赢了6分。

  图科和汤普森为主队联手拿下73分,本土球员得分最高的是曹振华,他贡献了18分。

北京队的外援琼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哈里森20分,陈磊18分。

  和以往相比,山东黄金男篮的首发阵容有所变化:孙杰代替王刚出任组织后卫,得分后卫是李敬宇,小前锋是图科,两名内线是曹振华和汤普森。上半时山东队进入状态比较慢,以40:54落后14分。

  第三节一上来,比赛的火药味就很浓,先是山东队的图科因对判罚不满被判技术犯规,主教练只好将其换下。随后北京队的哈里森也被判技术犯规下场休息,山东队趁乱将比分追成51∶55。此时,北京队又是琼斯站出来投中关键的三分。好在汤普森连中两个三分,随后“助攻”孙杰得分,将比分追成59∶60。随着曹振华单打哈里森成功,山东队以61∶60再次反超比分,比赛进入胶着状态。74∶70,山东队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决胜节曹振华打了一个二加一让主队77∶70领先,随后图科4分钟内连取1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北京队没有放弃,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在终场前3分23秒将比分追成89:96。关键时刻,汤普森篮下连得6分,山东队惊险地笑到了最后。本周日山东队继续坐镇临沂,主场对阵天津荣钢。

  CBA第24轮其他场次的结果是:山西中宇106∶88天津荣钢,广东宏远106∶96东莞马可波罗,云南红河93∶92八一双鹿,辽宁盼盼111∶120江苏南钢,浙江广厦116∶108新疆广汇,吉林东北虎130∶100上海西洋,陕西东盛115∶104青岛双星,福建SBS95∶93浙江万马。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图科 | 曹振华 | 哈里森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