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绝杀助湖人成功复仇 天平这次未倾向开拓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121-119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报了之前客场被对手绝杀的一剑之仇。赛后两队当地各相关媒体纷纷撰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人当地媒体:科比关键一球锁定胜局

  在比赛剩下3秒,场上出现平局时,科比的跳投帮助洛杉矶湖人打破均衡,在他的防守人杰克面前将关键一球投进篮筐,而他也包办了球队在比赛最后所得的11分,带领湖人最终以121-119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

  而步行者队主教练奥布莱恩暂停调整,不过这次战术布置并没有得到执行,福斯特无法把球传给邓利维完成最后一投,步行者队2分惜败。湖人加索尔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球,拜纳姆得到20分,科比今天得到36分和送出13次助攻,此役取胜后,湖人也把主场战绩提升至19胜2负,与克里夫兰骑士一样,总战绩均为29胜6负,并列联盟榜首位置。湖人目前遇到一些伤病问题,整体实力有所削弱,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还不确定奥多姆什么时候能回归,因为右膝的骨头被撞伤,奥多姆已经连续缺席球队三场比赛。

  步行者媒体:这一次,步行者被绝杀

  步行者曾在12月2日作客印第安纳的赛事中,被墨菲在终场前补篮得手,结果以117-118输掉比赛,而今天,科比在比赛剩下3秒时,投中绝杀球,事实上,步行者自比赛开始后,一直处于落后的不利形势之下,最终作客以119-121负于湖人。格兰杰得到28分,不过在比赛剩下47秒时六犯离场,麦克.邓利维得到22分,他在比赛剩下27秒时投中一个三分球,帮助球队追平119平手,墨菲也得到24分。(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利维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