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郭跃胜利引来对手狂赞 对阵李晓霞将会拼尽全力

[郭跃晋级4强]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 1月10日长沙报道)今天下午,2008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1/4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球员郭跃4-0轻松战胜了来自罗马尼亚的萨马拉。赛后萨马拉充满敬畏地说,“郭跃是我的偶像!”

  “她实力要高出我很多,”萨马拉赛后并没有太多的沮丧,“在这里她非常的有名,怎么说呢,她是我的偶像,因为我们都是左手执拍的打法。”

  面对对手的赞誉,郭跃显得十分冷静,“从比分上看比赛显得比较轻松,我也没有想到能够以这样的优势胜出。因为萨马拉也是具有一定实力的欧洲年轻球员。”郭跃认为今天自己主要胜在赛前准备充分同时对比赛把控比较好。

  在明天的半决赛中郭跃将迎战队友李晓霞,郭跃表示在2008年自己曾经多次与李晓霞相遇,“我们两个在球路上都是非常的熟悉,明天自己还是要拼尽全力,同时把心态调整好。我想比赛谁胜谁负都是正常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