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亚足联关注国足热身 不敌伊朗2009首场比赛落败

    搜狐体育讯 中国周五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以1比3不敌主队伊朗,2009年首场正式比赛告负。

  伊朗由博尔哈尼和队长巴盖里6分钟内连下两城,中国一度由黄博文攻入一球,但伊朗随后利用点球确定了最后比分。

  中国此战的目标是为本月14日对叙利亚的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预选赛练兵。在上个月中旬的阿曼四国赛上,中国以0比2负伊朗。

  伊朗在第20分钟利用任意球攻势先拔头筹,阿什赫加里开球,中国门将宋振瑜犹豫中没有果断出击,博尔哈尼趁机头球破门。

  6分钟后,伊朗得球后快速展开反击赢得中路任意球,就在宋振瑜指挥排人墙时,巴盖里突然大力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撞入网窝,比分变为2-0。

  中国在第66分钟扳回一城。郜林拿球回撤后再把球挑入禁区左翼,黄博文内切摆脱防守,大力抽射中的。

  第71分钟,伊朗高球吊入中国禁区,中国后卫张耀坤与雷萨伊抢位时动作过大,裁判判定张耀坤犯规,判给伊朗点球。萨雷操刀无误,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里 | 张耀坤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