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诸强

女足四国赛-韩国4-0大胜芬兰 核心受伤暗留隐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0日广州报道)今天下午17点35分,2009年女足四国邀请赛在广州拉开战幕。在首场韩国队与芬兰队进行的比赛中,韩国队最终4-0大胜对手。

  比赛开始韩国队进入状态较快,频繁的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向芬兰队禁区发起攻击,可惜由于前场抢点队员的身高有限,几次起球均无功而返。

  第11分钟,芬兰队打出快速反击,并在韩国队前场获得进攻机会,球直传至禁区线附近20号前锋安妮卡-苏拉德一脚劲射,打中球门立柱。

  第13分钟,韩国队10号李章美在一次拼抢后受伤倒地,早早被队友替换下场。韩国队开场不久就先失一位主将。

  随后双方互有攻守,场上的形势陷入胶着之中。韩国队在对手禁区内曾觅得两次得分机会,可惜不是没有形成打门,就是最后一脚传球失误。显得有些不在运气。

  上半场比赛第38分钟,韩国队11号朴熙永在前场抢断,随即向前趟了两步后在据球门约20米处起左脚打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后直挂球门左上角入网。凭借着这个漂亮的进球韩国队在上半场以1-0领先对手。

  下半场开始,双方明显都加强了进攻的节奏。第48分钟,韩国队在前场发起进攻。22号李恩美在禁区外一脚射门打在队员身上反弹 至前锋朴熙永脚下,朴熙永面对门将选择挑射将球打高。

  5分钟之后,韩国队打出快速反击。前场球员将球带至小禁区右侧选择横传至禁区左路。插上的李恩美面对出击的门将,非常轻巧的 挑射将球打入。也把领先的优势扩大至2-0。

  第59分钟,韩国队大脚长传至芬兰队禁区,芬兰队中卫停球力量有些大,被速度奇快的朴熙永抢断后顺势打门破网。场上的比分变 为韩国队3-0领先芬兰队。第65分钟,芬兰队反击形成单刀,可惜她们的射门被韩国队门将奋力扑出。第74分钟,韩国队再次在右侧 获得角球机会,门前混战中芬兰队后卫险些自摆乌龙,幸好门将反应神速把球牢牢压在身底。

  第86分钟,韩国队在芬兰队禁区内打出一系列的配合,最终后点跟进的14号郭泰和把球送进芬兰队大门,场上比分变成了4-0。

  双方首发:

  韩国队:3号柳智恩 4号金有美 8号金海楠 10号李章美 11号朴熙永 13号金度妍 19号车研喜 22号李恩美 24号 赵昭贤 28号 金守绢 18号金正美(门将)

  芬兰队:2号佩特拉-瓦尔玛 3号杰西卡-朱琳 4号珊娜瓦尔科宁 5号麦加-萨阿丽 6号提亚那-沙门 10号安娜-赖塔宁 12号罗佩拉 15号 妮娜-海特宁 17号艾斯-塞尼奥 18号萨尔斯洛姆 20号安妮卡-苏拉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熙永 | 李恩美 | 李章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