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诸强

芬兰主帅:核心缺阵是败因 韩国获胜谢中国足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0日广州报道) 2009年女足四国邀请赛在广州拉开战幕,在首场比赛中韩国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最终以4-0击败了芬兰队。

赛后芬兰队主教练迈克尔·卡尔德认为本队两名核心球员未能参赛是输球的最大原因,韩国主帅安益秀则表示非常感谢中国足协能给她们这次参赛的机会。

   芬兰主帅迈克尔·卡尔德在赛后说,“这是我们今年第一场比赛,而且面对的是非常强的对手。韩国队参加过奥运会,他们很有经验。而我们的训练季节在8月底就结束了,现在芬兰的室外气温在零下15度,近三个月我们都在室内练体能,没参加正式比赛。今天队员们可能还没活动开,他们没发挥出应有的表现。”迈克尔-卡尔德也表示两位核心队员的缺阵是球队表现不佳的另一个原因之一:“我们有两位主力队员没有来,特别是前锋萝拉,她已经为我们效力过一百场比赛,进球的总数比其他队员加起来还要多。她的缺阵对我们影响很大。”

   芬兰队主帅表示能参加四国赛对球队十分重要:“参加四国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验,今年我们将作为东道主准备欧洲杯,这次比赛是一个很好的热身机会,毕竟现在芬兰的气温非常低,能在室外能享受到这么好的运动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难得。”

   芬兰国内从事女足运动的人不到2万5千人,卡尔德表示还需要加大投入和发展。当记者告诉卡尔德即便是这个数字仍大大高于中国的女足球员时,卡尔德笑着说:“我知道中国队很强,我们也和她们交过手。但我们是在欧洲,我们需要不断的面对欧洲强队,要知道在德国已经有超过100万的女足运动员,这是我们无法超越的。”

   韩国队主帅安益秀显得非常的谦虚,他说:“很感谢中国足协给我们机会,韩国队能够参加四国赛是件好事,我们不断地在进步,今天队员们非常卖力,最终收到了很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