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诸强

两名王牌球员缺阵四国赛 芬兰女足实力大受影响

  新华网广州1月10日电(记者郑道锦 贾文军)芬兰女足国家队10日在女足四国赛首场比赛中以0:4输给韩国队,赛后其主教练卡尔德表示,如果不是队中两名王牌球员因故缺席,芬兰队实力不是如此不济。

  卡尔德说,芬兰队中两名为国家队出场超过百次的大将都未能来华,这严重影响了她们的实力。
队长沃尔科嫩由于在瑞典的俱乐部效力而不能归队,而队中的头号射手劳拉又由于刚刚生了小孩,也不方便来中国比赛。

  卡尔德强调说:“劳拉一个人在国家队的进球数就多于现在这支球队中所有球员的进球数总和。另外芬兰女足球员自去年10月后已经两个月没有比赛,因此现在身体状态很一般,在场上跑动笨重,控球错误频频。”

  卡尔德表示,这两天她们要好好调整状态,在下一场对中国队时踢得更好些。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