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宝力高5次摔倒对手 "草原骄子"战胜"东欧拳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在广东佛山进行。在“海弘大战”前,中国拳手“草原骄子”宝力高与斯洛伐克拳手“东欧拳神”马积克先战一场,最终宝力高技高一筹赢下比赛。

  第一回合,双方处于试探阶段,打得比较谨慎。虽然马积克既凶又稳,像一块磁铁,稳稳地站定在地面。不过,宝力高凭借主场作战优势,积极主动进攻,将马积克摔倒在地。

  第二回合,经过第一回合的试探后,宝力高加快了比赛节奏,借力发力,后发制人,漂亮地将对手摔倒在地。随后,马积克在心态上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又被宝力高三次摔倒在地。

  第三回合,双方就是比拼体力。在形势上占优绝对优势的宝力高越战越勇,率先给对手两记重拳。在对手体能下降的情况下,又一次漂亮地将马积克摔倒在地。

  经过三个回合的比赛,宝力高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马积克,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宝力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