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中国散打王横扫日本KO王 柳海龙绝对优势摘桂冠

[柳海龙称霸赛场]
柳海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中国武术搏击俱乐部赛暨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隆重上演。经过三回合争夺,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毫无争议的击败了日本KO之王伊贺弘治轻松赢得胜利。>>祝贺柳海龙!

survey

  2000年,不满19岁的柳海龙就获得了“中国散打王”的称号,之后更是获得中泰对抗赛金腰带、中国超级散打王、中美对抗赛金腰带等无数荣誉。这位以“柳腿劈挂”闻名的散打王在一系列商业比赛中同样战绩不俗,先是2004年在佛山丢翻日本极真空手道高手后,又于次年在广州“中国功夫VS世界职业空手道争霸赛”上率领中国队一举击败“俄罗斯空手道王”、普京贴身保镖谢尔盖领衔的国际联队,从此被视为中国搏击武术的标志性人物之一。

  相关:柳海龙声震佛山观众竟呼万岁 日对手不服欲复战

  柳海龙今天的对手伊贺弘治,被称为“日本KO之王”,曾精习柔道10年,2000年改练“修斗拳道”后打遍日本,一发不可收拾。痴迷李小龙和中国武术的伊贺弘治于去年3月正式向柳海龙递上战书。对此,因伤已退出江湖近三年的柳海龙直到去年底,才宣布重出江湖接受伊贺弘治的挑战。赛前,刘翔和成龙都曾通过电话为柳海龙鼓劲。

  今天身披红色披风红色短裤的柳海龙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出场。第一回合初段,柳海龙在稳固防守后一记犀利的左勾拳将伊贺弘治击倒,随后又是一脚飞踢将伊贺弘治踢得踉跄。稍后不久,柳海龙“拳脚相加”利用组合拳给予对手重击,再次将伊贺弘治踢倒。柳海龙带着巨大优势进入第一回合休息。

  第二回合,柳海龙开场便加快了进攻节奏,连续左腿飞踢。在气势完全占据情况下,柳海龙祭出了标志性的柳腿劈挂,虽然没有挂住,但仍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由于体力下降,伊贺弘治在柳海龙的猛烈进攻下已经完全发蒙。

  第三回合比赛,柳海龙一鼓作气又连续对伊贺弘治进行了右侧边腿进行打击,日本对手虽有还招,但由于体力下降威胁明显不足,对柳海龙无法形成任何实质性打击。最终,柳海龙以毫无争议的优势轻松战胜日本的伊贺弘治赢得了这次挑战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大堡礁)

  
·辩论话题:你怎么看待柳海龙的胜利?
正方
反方
正方:柳海龙实力有目共睹,赢了挺正常,没什么。 反方:对手实力较弱,很难对柳海龙构成挑战,看不出柳海龙的真正实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 贺弘治 | 伊贺 | 伊贺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