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火炬手联盟公益年会举行 启动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中国火炬手联盟2008年公益年会1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活动以“永恒的圣火,永远的爱心”为主题,年会上启动爱心公益捐赠活动,拍卖所得将主要用于资助北京房山中学“宏志班”学生。

    为了更好地交流经验,传承和发扬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精神,本次年会的主办方中国火炬手联盟邀请了全国各地的火炬手参加,除了北京本地的火炬手,联盟还特地邀请了来自辽宁、天津、河南、四川、江西、上海、香港等地的火炬手。

    年会的一大亮点是曾接受中国火炬手联盟捐助的北京房山“宏志班”学生出现在现场,火炬手与被捐助的学生面对面交流,使火炬手真正了解了“宏志班”学生学习、生活的情况。

    活动现场举行了慈善义卖活动,义卖品包括由著名篮球运动员王治郅捐助的个人签名的篮球和国家女篮全体队员签名的队服,另外还有众多火炬手的私家珍藏。本次活动筹款数万元,除资助“宏志班”学生外,部分募捐将用于2009年联盟举办的“重走火炬路、圣火耀神州”系列公益活动的慈善项目。

    中国火炬手联盟负责人表示,此次年会是一个承上启下的活动,既是对火炬手联盟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汇报和总结,也是对明年工作的一个展望。中国火炬手联盟表示2009年将继续致力于“奥运火炬手进校园―青年成长论坛”以及“爱心起航系列活动”深入的发展。(完)2009/01/10 21: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