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维拉2-1险胜西布朗 连续9轮不败稳居前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0日晚,英超新年的首轮比赛即第21轮赛事全面进行。在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2-1小胜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连续9轮不败,积分暂时超越曼联,排名稳居前四。

  这是英格兰西米德兰郡的德比战。维拉队长劳尔森因伤缺席三周后复出,巴里推迟疝气手术带伤出阵,刚从阿森纳租借来的辛普森代表西布罗姆维奇首发出场。比赛第18分钟,维拉获得第一个角球,西德维尔抢点攻门被后卫从门线上救出,巴里得球再传到门前,后卫柯提斯-戴维斯甩头攻门,1-0。第41分钟,阿邦拉霍从左路切入禁区,由于中路没有同伴接应,阿邦拉霍选择小角度射门,结果前维拉门将卡森犯下低级失误将球漏进了球网,2-0。这是阿邦拉霍本赛季第10粒英超进球。下半场比赛刚开始1分钟,霍夫肯斯解围失误,阿邦拉霍带球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外沿弹出。第49分钟,下半场替补的贝德纳头球摆渡,莫里森扣过劳尔森左脚射门,2-1。

  维拉(4-3-3):1-弗里德尔/20-雷奥-科克、5-劳尔森、15-柯提斯-戴维斯、2-卢克-扬/19-彼得罗夫、4-西德维尔(86’24-库埃拉)、6-巴里/8-米尔纳、11-阿邦拉霍、7-阿什利-扬

  西布罗姆维奇(4-4-2):19-卡森/2-霍夫肯斯、26-奥尔森、5-巴内特、3-罗宾逊/7-科伦、8-格里宁、27-莫里森(65’11-布兰特)、28-博尔哈(77’14-金斗炫)/16-摩尔(46’9-贝德纳)、29-辛普森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巴里 | 劳尔森 | 戴维斯 | 卡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