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韩端点出女足前进方向 自言只要进球就不分早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0日广州报道) 中国女足很久没有如此酣畅淋漓的赢球了,6-0击败新西兰也是商瑞华挂帅以来的最大胜利,中国队的头号前锋韩端也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尽管她的两个进球只是锦上添花,但韩端赛后对搜狐体育说:“一场比赛是90分钟,只要进球在比赛结束前就行了,我觉得进球是不分早晚的。”

   当韩端为中国队攻进了第6个球的时候,她单膝跪地,双手指向苍天,再次做出感谢上帝的动作。韩端赛后说,“我的状态还可以吧,整场比赛我都在努力,比赛是90分钟,只要裁判没吹哨,我就要全力以赴。”有人认为韩端的两个进球来得太晚,是锦上添花,对此韩端大声笑了起来,“你们对我的要求太搞了吧,不进球不行,进球晚了也不行……”

   外界普遍认为新西兰的实力太弱,韩端并不同意这种说法,“今天我们上半场打的并不好,后场倒脚太多,向前推进的太慢。如果不是毕妍进球早的话,也许比赛很不好打,这种比赛就是谁先进球谁占据主动。这场球多少还是有一点运气成分的,足球就是这样,要么是过程很顺,要么是结果很顺。一场比赛只能是某个时段做的很好,要想整场比赛始终保持高效率的运转那太难了,这也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虽然中国队6-0取得大胜,但是中前场的组织并不是很好,进球更多的是依靠明星球员的个人能力,韩端说:“今天确实不是很流畅,传球的失误多了一些,主要还是向前传球的时机掌握的不好。”对于自己的状态,韩端表示:“我的状态应该说比较稳定了,打了那么多比赛已经成熟了,不可能起伏很大。”

   韩端即将奔赴美国大联盟踢球,因此每当她出场比赛外界总是对她期望多多,韩端说:“我知道别人都对我充满着期望,我很高兴,也很愿意承担这种压力,我必须不断调整心态,不能急于求成,耐心很重要,应该说今天我做到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