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青年冰壶赛冰城开赛 争取世青冰壶锦标赛入场券

  新华社哈尔滨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2009年太平洋青年冰壶锦标赛10日在黑龙江省滑冰馆开赛,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50多名运动员将展开为期5天的较量,争取2009年世界青年冰壶锦标赛的入场券。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等部门承办,有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和韩国共5个国家的9支男、女代表队参赛,其中澳大利亚只派出女队征战。比赛采用世界冰壶联合会通用规则,分为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男子比赛采用10局制,女子组采用8局制,金牌获得者将直接获得2009年世界青年冰壶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据介绍,本次比赛也是2009年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场地的首个测试赛,国际大体联以及世界冰壶联合会的官员将对场地制冰、灯光等比赛设施进行全面考核。此外,为了让更多市民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和大冬会氛围,承办方规定,市民可以免费现场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