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整风杜震宇挨狂批 南勇:有些球员麻木不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0日伊朗报道)伊朗当地时间1月10日,中国男足在驻地酒店召开了全队总结会,杜震宇不幸成为总结会上的主角,因为与伊朗比赛时的不冷静行为,杜震宇成为球队严厉教育的对象;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在会上重新强调了球队的场上纪律和精神作风。

  昨天比赛结束后,杜震宇就被主帅殷铁生叫到更衣室外单独批评了一通,杜震宇虽然很后悔自己的不冷静行为,但依然在今天的总结会上被点名批评。南勇副主席甚至完全不留情面的批评杜震宇说:“杜震宇过去这么长时间,球技长了一点,但脾气更是长了一大截。”

  与会人士透露:对杜震宇的批评是非常严厉的,昨天的场上的情况已经不是杜震宇第一次发生了,和东亚的热身比赛,他和裁判理论;在阿曼的比赛也有过不冷静行为,还有去年的东亚四强赛,杜震宇必须意识到自己所存在的问题,否则国家队将不会再有他的位置。

  足协副主席南勇更是借总结会给队员们洗脑,用南勇的话说:现在的年轻队员没有追求,训练之外的生活就是看看电影,打打游戏,一点也不考虑自己的将来怎么办,作为球员,你们只能踢个十几年球,可未来呢,不踢球的时候你们怎么办?

  南勇说着说着,拿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举例,南勇说:“以前你们区导那时候的球员,人家训练之外知道学学外语,学的好与坏可以不谈,但起码能用英语和老外交流;现在的队员你们想过以后的生活吗?”

  对于国家队总是输球,球迷总是谩骂,南勇这么理解:“中国足球已经跌到谷底了,中国足球总是输掉比赛,对于这些球迷都能够接受,球迷已经能够接受国家队输球,但真正让球迷不能接受的是什么,是球员这副麻木不仁的态度,如果球员有一个积极的态度,球迷会看的到,球员对足球的态度改变了,我相信足球的水平也自然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