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豪赌4前锋终绝杀 阿森纳1球胜追平曼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0日晚11时,英超进行新年的首轮比赛即第21轮赛事。阿森纳主场1-0小胜博尔顿,积分追平少赛3场的曼联,但依旧排名第五落后维拉3分。丹麦前锋本特纳替补上阵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本场比赛阿森纳的两大中后卫加拉和西尔维斯特伤缺,图雷和朱鲁搭档中后卫,前者戴上队长袖标。博尔顿阵容严重不整,在板凳席上只有4名替补球员,赛前热身时受伤的雅斯科莱宁带伤上场,20岁小将巴桑姆首次在英超亮相,队长诺兰此役停赛。整场比赛阿森纳占据绝对优势,但长时间无法破对方的密集防守。上半场阿森纳控球优势高达8成,而博尔顿龟缩防守零次射门。下半场范佩西先是射门击中立柱,随后枪手祭出四前锋,在第84分钟范佩西助攻替补出场的本特纳进球。此役过后阿森纳取得了对博尔顿的联赛5连胜,继续保持在争夺联赛前四的队伍中。<<<您认为阿森纳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吗?

  第7分钟,凯文-戴维斯在顶球的时候手臂打到了克里希脸上,主裁判福伊口头警告戴维斯。很难把球传入危险区域的阿森纳在第9分钟由埃布右路长驱直入下底传中,但皮球被对方抢先解围。第13分钟,纳斯里左路的远射被禁区边缘的范佩西拦下,范佩西停球转身抽射稍稍高出。1分钟后图雷头球解围的时候与出击的阿穆尼亚撞在了一块,幸好还有朱鲁解围。

  第17分钟,范佩西左路扣过防守球员下底传中,皮球被后卫解围到外围,纳斯里跟进远射高出。第24分钟,博尔顿右路反击,德尼尔森拦截的时候被戴维斯飞铲在地,福伊再次手下留情。1分钟后巴桑姆右路传中,阿森纳的门将与后卫之间第二次出现配合失误,阿穆尼亚做出扑球动作但朱鲁把球解围出界。

  第28分钟,纳斯里任意球被后卫顶出,阿德巴约右路拿球传中,皮球再次被解围出禁区,范佩西禁区弧内凌空抽射高出。第37分钟,原本闹人荒的博尔顿雪上加霜,瑞典前锋埃尔曼德拼抢中受伤被替换下场。第40分钟,迪亚比的直传球重重击倒了加德纳,博尔顿主教练梅森场边发火,他似乎认为阿森纳球员是有意制造本方的伤兵。阿森纳的控球优势达到惊人的79%,上半场没能破对手密集防守。<<<您认为阿森纳还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吗?

  易地再战。第50分钟,纳斯里的左路斜传禁区,没有同伴接应,但是萨穆埃尔解围的时候似乎有手球嫌疑,福伊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52分钟,博尔顿终于有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泰勒12码处头球被阿穆尼亚飞身摁住。第63分钟阿森纳觅得良机,克里希接德尼尔森直传左路传中,阿德巴约6码处扛住防守球员转身抽射,雅斯科莱宁将球没收。

  温格做出调整,贝拉换下迪亚比。第65分钟,阿森纳错失黄金机会,纳斯里手术刀式的直塞球到了12码处的阿德巴约脚下,阿德巴约面前只有雅斯科莱宁,但他的必进球被奥布莱恩横出一脚破坏。第70分钟阿森纳再次与进球擦肩,范佩西带球在人缝中挤过,12码处劲射打在立柱上弹出。2分钟后图雷35码外远射被门将没收。

  温格再次换人强攻,本特纳替下埃布。刚刚上场的本特纳马上接纳斯里任意球头球攻门,可惜位置正中。第78分钟,博尔顿用19岁的奥巴德伊换下上半场替补出场的穆斯塔法。第81分钟,图雷右路突破回传,本特纳12码处射门被希图坐地挡出。第84分钟,比赛僵局终于被打破,纳斯里直塞,范佩西左路半高球传中,本特纳小禁区右侧小角度铲射破门,1-0。

  博尔顿差点闪电扳平,巴桑姆边路传中,戴维斯6码处头球直接定在阿穆尼亚怀里。第86分钟,贝拉带球过了奥布莱恩,底线附近的射门被雅斯科莱宁用脚踢出。第90分钟,拉姆塞犯规,博尔顿任意球开到门前,阿穆尼亚用指尖将球扑出。随后拉姆塞再次犯规吃到黄牌。最终阿森纳1-0勉强胜出。<<<您认为本特纳应该获得首发位置吗?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20-朱鲁、5-图雷、22-克里希/27-埃布(74’26-本特纳)、15-德尼尔森、2-迪亚比(64’12-贝拉)、8-纳斯里/25-阿德巴约(88’16-拉姆塞)、11-范佩西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30-巴桑姆、24-希图、31-A奥布莱恩、3-萨穆埃尔/7-泰勒、19-麦卡恩、6-姆安巴、11-加德纳/14-凯文-戴维斯、9-埃尔曼德(39’17-穆斯塔法/78’34-奥巴德伊)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戴维斯 | 朱鲁 | 巴桑 | 图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