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冠-空霸建功孙继海重回名单 谢菲联1-0诺维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27轮的较量,谢菲尔德联队坐镇布拉马尔巷球场1-0击败自己的克星诺维奇。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克服肌腱拉伤的困扰,重新进入比赛大名单,可惜未能得到登场机会。

  联赛战罢26轮,谢菲联以11胜8平7负的成绩积41分排在联赛第六,凭借净胜球优势勉强挤进了升级区;诺维奇7胜5平14负只有26分排在联赛第20位。近5轮联赛,谢菲联2胜3平保持不败;诺维奇1胜4负状态糟糕。进入21世纪,两队短兵交接14次,谢菲联4胜1平9负处于绝对劣势。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时,诺维奇彰显刀锋军团克星的特质,在主场1球气走谢菲联。球队阵容方面,当家射手比蒂并未出现在比赛名单中,与孙继海一齐重返比赛名单的还有被冷藏多轮的主力门将肯尼以及坐完三场球监的高中锋亨德森。

  比赛开始,第4分钟,克罗夫特突破奈史密斯后传中,肯尼将球稳稳摘下。第11分钟,奈史密斯左路传中被格朗斯解围,守在禁区外的奎因迎球凌空怒射,角度太正,被诺维奇门将马绍尔没收。第14分钟,奎因接到纳顿掷出的前场界外球,禁区外边缘转身一脚冷射,皮球鬼使神差般的击中了横梁。

  第17分钟,韦伯带球切入禁区左侧后传中,守在后门柱的亨德森高高跃起将球狠狠砸进球门右下角,1-0,谢菲联迅速取得1球的领先优势。亨德森收获个人联赛第二球。第20分钟,继海在曼城的前队友西比尔斯基在后门柱也想如法炮制,但是他的头球攻门力量不够,被肯尼将球扑住。

  第26分钟,亨德森前场得球后,距离球门30码外突施冷箭,马绍尔将球勉强托出横梁。奎因将角球送入禁区,马绍尔抢在韦伯之前将球双拳击出。第29分钟,表现活跃的奎因在左路再次形成突破,可惜他的直塞球被多赫迪倒地铲球解围。第35分钟,又是奎因制造的角球,他亲自操刀主罚,角球直接旋向门前,基尔加隆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竟然偏出。

  第41分钟,亨德森拉到边路拿球,他的传中被格朗斯解围。弗特灵汉姆从右路带起形成反击,他的传中球越过了谢菲联后防线的拦截,霍拉汉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越过肯尼十指关却被不幸被门柱拦截。谢菲联幸运的逃过一劫。第45分钟,孔特里尔在右路利用速度趟过贝尔特兰,可惜传中被多赫迪解围。半场哨响前,卢波利禁区内的转身射门被肯尼飞身挡出,诺维奇再次错过扳平良机。半场结束,谢菲联暂时1-0领先诺维奇。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夏普禁区内的捅射被马绍尔挡出。第49分钟,奎因的角球差点直接进网,马绍尔将球在越过门线前一刹那拍出。第52分钟,弗特灵汉姆的传中球恰到好处,西比尔斯基头球攻门未果。回过头来,韦伯再次切入禁区,这一次马绍尔提前判断了他的传球路线,及时出击将球拦截。

  第60分钟,西比尔斯基因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贝尔换下。第64分钟,夏普右路传中,亨德森头球攻门被马绍尔扑出,亨德森跟上右脚补射,第二反应奇快的马绍尔居然再次将球用腿挡出。第65分钟,谢菲联方面做出战术调整,控球能力更强的斯托克斯换下孔特里尔。第69分钟,奎因禁区前沿罚球弧内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2分钟,脚风颇顺的奎因左脚罚出弧线极大的角球,马绍尔后退时险些将球托入自家球门。混乱中,皮球落在斯托克斯脚下,爱尔兰前锋右脚撩射划门而过。随即,哈尔福德登场,换下韦伯。谢菲联开始回收阵型,打算守住一球优势。第75分钟,克里冈在奎因防守下强行起脚,奎因将球挡出底线。第78分钟,霍拉汉的传球给卢波利制造了单刀机会,意大利前锋稍有迟疑,纳顿及时赶到成功解围。

  第80分钟,谢菲联用霍华德换下了夏普,这样三个换人名额全部用完,也意味着孙继海本场比赛将无缘登场。第86分钟,还是霍拉汉的传中,卢波利一头将球顶在立柱上。第89分钟,霍华德铲倒贝尔特兰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91分钟,多赫迪门前抽射被肯尼挡出。最终,谢菲联将一球优势成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1-0击败了诺维奇,联赛里已经6场不败。

  双方阵容:

  谢菲联(4-3-3):1-肯尼/30-纳顿,6-基尔加隆,5-摩根,3-奈史密斯/4-孔特里尔,17-蒙哥马利,28-奎因/24-夏普,7-亨德森,10-韦伯(72’ 2-哈尔福德)。

  替补:2-哈尔福德,12-孙继海,8-斯托克斯,20-霍华德,11-亨德利。

  诺维奇(4-4-2):1-马绍尔/2-奥特塞莫博尔,12-多赫迪,21-贝尔特兰,15-格朗斯/7-L·克罗夫特,8-克里冈,14-霍拉汉,16-弗特灵汉姆/9-西比尔斯基(60’ 17-贝尔),18-卢波利。

  替补:25-尼尔森(GK),3-德鲁里,17-贝尔,22-奥莫泽乌西,29-C·克罗夫特。

  主裁判:马克·哈尔塞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奎因 | 亨德森 | 史密斯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