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冠-查尔顿主场0-2保级对手 18场不胜只等郑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3点,英冠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我国球员郑智所在的查尔顿主场0-2输给了保级对手诺丁汉森林,已经18场不胜。郑智因伤继续错过比赛,但查尔顿官网已经表示,郑智将在本月底复出。

也许球队的厄运到那时才能正式结束。

  比赛开始后,查尔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租借期满重回球队的安布罗斯以及巴顿,谢尔韦等球员纷纷对诺丁汉森林的球门发难,可惜都未能得分。先进球的反而是前欧洲冠军杯冠军——第24分钟,诺丁汉森林的泰森门前补射命中,查尔顿0比1落后。

  失球后的查尔顿还没有回过神来,诺丁汉森林沉浸再入一球。第36分钟,肖恩突入进球冷射破门,查尔顿主场0比2,这一比分也维持到了上半时结束。

  下半时查尔顿展开了反击,希望能够避免主场落败的命运,格雷和瓦格霍恩先后登场,攻势有了一定起色,但到90分钟终场哨音吹响的时候,球队依然没能破门,只能接受连续18场不胜的命运。

  出场阵容:

  查尔顿(4-5-1):21号埃利奥特/29号穆尔蒂、24号福琼、6号哈德森、38号麦克埃夫利/23号塞梅多(11分钟,8号霍兰德)、14号斯普林(64分钟,36号瓦格霍恩)、11号安布罗斯、18号萨姆、7号谢尔维/37号巴顿(64分钟,9号格雷)

  诺丁汉森林(4-4-2):1号史密斯/6号布雷金、5号莫甘、4号钱伯斯、7号佩奇/15号科恩、11号安德森、8号麦克古甘、26号索恩希尔/9号泰森(46分钟,14号戴维斯)、10号恩肖(76分钟,16号加内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巴顿 | 布罗斯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