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柳海龙:没给中国功夫丢脸 我只是做了件普通事

[柳海龙称霸赛场]
柳海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1日广东佛山报道)北京时间1月10日,中国武术搏击俱乐部赛暨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隆重上演。经过三回合争夺,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毫无争议的击败了日本KO之王伊贺弘治轻松赢得胜利。赛后,柳海龙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做了一件普通事的普通人。

  赛后,柳海龙激动地表示,自己三年没有登上拳台,出场的一刻的确有点不够底气,但是现场观众的呐喊和助威声给了他无尽的力量,“虽然和巅峰时期相比,我已大不如前。但是能在几个月之内恢复到现在的状态,我已经十分满意了,我没给自己丢脸,更没给中国功夫丢脸。”

  但是,与观众欢呼“柳海龙万岁”不同,获胜后的柳海龙还是很清醒,他对自己今天的胜利显得很是谦虚、低调。他表示,自己只是一个热爱散打运动的普通运动员,正是对散打运动的那份挚爱让他选择复出接受日本武士的挑战。他认为,自己今天只不过是作为一个普通运动员打了一场普通的比赛。

  在柳海龙看来,作为一名散打运动员,能够用比赛带给观众快乐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赛事推广人徐睿也表示,千万不要因为柳海龙赢得了这场比赛就把他“捧上了天”。“其实运动员很简单,就是比赛,通过比赛表达自己对所从事的运动的热爱,通过比赛带给观众一份快乐和轻松。”

  “现在经济不太景气,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让观众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找到一些快乐”,徐睿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