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球总冠军赛:王励勤涉险过关 半决赛阵式明朗

  中新社长沙一月十日电 (周捷邓霞)  第三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十日下午进行男、女四分之一决赛,世锦赛冠军王励勤四比二力克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将与德国著名球手波尔在半决赛中相遇;女单方面,中国选手李晓霞与郭跃均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半决赛。


  下午第一场是二00八年世界杯女单冠军李晓霞与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之间的比赛,这也是女单方面今天最具看点的比赛。两人在乒超联赛中共同效力山东鲁能俱乐部,平日的队友今日场上厮杀。比赛进行得很激烈,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技高一筹的李晓霞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加老练,以四比二战胜对手,挺进四强。

  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女单决赛中,二00七年世乒赛女单冠军郭跃以四比零战胜罗马尼亚小将萨玛拉,轻松晋级四强。

  男单比赛中,国际乒联巡回赛冠军德国名将波尔四比一战胜瑞典老将佩尔森,比赛进行到最后已成定局的情况下,两位欧洲球员联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秀,将比赛场变成了表演台,引得观众阵阵欢呼。

  另一场男单比赛,王励勤遭遇曾经战胜过自己的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比赛一开场,王励勤依然延续自己的慢热状态,以七比十一丢掉第一局,让观众不免为其捏了一把冷汗。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王励勤渐渐找回状态,稳扎稳打,以四比二涉险过关,取得最后一张男单半决赛门票。

  至此,十一日下午的半决赛对阵形式得以明朗,男子方面:王浩对阵马琳,王励勤遭遇波尔;女子方面:张怡宁与李佳薇,李晓霞与郭跃将展开捉对厮杀。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波尔 | 郭跃 | 庄智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