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柳海龙不是叶问 直言日本对手与美国对手都一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1日广东佛山报道)北京时间1月10日,中国武术搏击俱乐部赛暨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隆重上演。

经过三回合争夺,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毫无争议的击败了日本KO之王伊贺弘治轻松赢得胜利。赛前,人们都将本场比赛当成《叶问》翻版,而赛事推广人徐睿却表示,柳海龙不是叶问,对手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柳海龙战胜了自己。

  在《叶问》一篇中,叶问当年与日本武士的决斗带着强烈的民族情感,而面对一场同样是中日间的武术对抗,徐睿表示:“我们并没有刻意地挑选与日本散打运动员进行比赛,只不过伊贺提出挑战时,正好柳海龙手部的钢板拆掉了,而此前提出挑战的美、俄等国家的运动员却没赶上‘好时候’。”

  如今的中国已经与半个多世纪前不可同日而语,中日之间的互惠和交往也正在日益频繁,徐睿说,柳海龙与伊贺之间的比赛只是中日体育文化交流的一个例子,绝不可能上升到国家与民族的高度。“其实,柳海龙战胜日本人或是输给日本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身上体现出来的战胜自我的精神,在这一点上,对手是谁都不重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 伊贺 | 徐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