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深陷降级泥潭难自拔 郑智归来恐为时已晚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还在输球!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英冠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查尔顿在山谷球场再次任人鱼肉,0-2不敌保级竞争对手诺丁汉森林。

算上足总杯的平局,查尔顿在郑智受伤后的所有比赛里,一场不胜。18场不胜已经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长不胜记录,而且看上去这个记录还将延续。

  面对同为积分靠后的诺丁汉森林,查尔顿尽管召回了前场多面手安布罗斯,还祭出了注重防守的4-5-1反击阵型,但是在诺丁汉并不犀利的进攻面前,查尔顿后防线再次土崩瓦解。联赛战罢27轮,积分垫底的查尔顿只有可怜的19分,与降级区外的诺维奇有着7分的差距。照着这个形势发展下去,查尔顿与降级区外球队的差距恐怕将拉大到10分开外。也许,查尔顿还未等到郑智月底复出救火,已经提前被打入降级的深渊,一只脚被拉进了英甲的门槛。

  其实对阵诺丁汉森林之前,不少英国媒体就对查尔顿取胜不抱希望。这支越打越没精气神的球队在失去了郑智和拉孔后似乎已经找不着“北”了!不少媒体的前瞻里都表示,查尔顿还需要再坚持几周不被其他球队完全甩开,待拉孔和郑智相继复出后,他们还有希望。

  球队成绩始终不见起色,刚刚被扶正的主帅帕金森也是一筹莫展。阵型换了又换,人员调了又调,却始终无法找到最为合适的组合。最终,帕金森明白了,查尔顿现有的人员配置根本就是“烂泥扶不上墙”。这也才有了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一番话,“郑智或许是目前英冠这一级别联赛中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因此他的复出对于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好消息。我十分欢迎他早日康复。当郑智正式复出的时候,对我们来说就好比引进了一名实力非凡的新球员。”

  郑智是人不是神,虽然他曾经是球队的组合核心,但是一个郑智并不能挽救整支查尔顿!就算他在月底复出后,也需要一段时间找回过去的比赛节奏。等到郑智恢复状态时,查尔顿或许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降级额名额。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