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冲突不断:浙江外援打裁判 八一主帅讨说法

  昨天,CBA几场关键比赛场面火爆。为了最终季后赛的名额,各队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

  浙江输球 外援打裁判

  昨天,福建男篮在主场迎战浙江。当比赛进行到倒数5分30秒时,福建外援波特传球给内线的弗雷杰,后者遭到浙江外援斯奈德的犯规,裁判适时鸣哨。

可这时候斯奈德突然冲向裁判,并且挥拳相向,好在这一拳没有打中。按照篮协规定,斯奈德最起码要被罚款2万美金,或是2场的禁赛处罚。

  八一连败 主帅讨说法

  昨日八一客战云南结果以92∶95败北,创造了该队职业联赛以来首个七连败。赛后,由于对本队外援莫科在最后时刻被判犯规离场不满,八一主教练阿的江在技术台和现场的技术代表理论,并在赛后对裁判判罚发表质疑,一度造成场面混乱。记者罗晶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