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公牛队大将公开要求交易 巴克利闯祸被TNT停职

  新快报讯 公牛队员拉里·休斯昨天公开要求球队将其交易。

  “如果你被交易了,那么就意味着自然有球队需要你,所以这是一件好事不是吗?”休斯说,“我自然想在场上贡献更多力量,这是我最想做的,我希望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

我们知道交易截止日就要到了,所以每个人都非常关注这些动向。”

  现在公牛希望能够在2月19日交易截止日前将这位老将交易出去,这样可以清理薪资空间,并解决后场人手过满的现状。但是公牛实际上很难将休斯交易,因为休斯的巨额合同将成为一个障碍,休斯的合同将在2009-2010赛季到期,本赛季他的工资为1280万美元,下一年将是1365万美元。

  骇客含沙射影没效果

  新快报讯 “骇客”肖恩·马里昂转会到热火队快一年的时间了,但是他却始终没有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

  “我一直都在努力调整,结果却不怎么理想。我只是希望在场上,队友们能够更及时地找到我。”马里昂说,“有些时候(想念西部的快节奏),没错,就是这样的。归根结底,这还是出手次数的问题。得不到出手机会,怎么得分?每场比赛只有5次出手机会。”

  对于马里昂隐晦的要求,热火主帅斯普尔斯特拉说:“我觉得只要他打得有侵略性,我们就会尽量把球交给他。”

  巴克利闯祸被TNT停职

  新快报讯 在巴克利被证明醉酒驾驶之后,TNT宣布巴克利将休假一段时间,不再担任解说嘉宾。

  “在我们跟查尔斯(巴克利)接触之后,他为自己所做的事情进行了道歉,他本人也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现在对于查尔斯来说,是处理他所面临的法律和个人问题的关键时期(所以我们考虑让他休假一段时间)。当然,查尔斯对于特纳体育来说,是一笔不可取代的财富,但是我们更关心他的健康问题。”TNT体育频道总裁大卫·李维说。

  在美国当地2008年最后一天,巴克利醉酒开车狂飙,被亚利桑那州警方拘捕。

  基德有可能投奔纽约

  新快报讯 据悉,基德很可能会选择尼克斯成为他的下一个东家。

  今年夏天,贾森·基德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小牛的薪水册总额将会超出工资帽大约7千万美元,这使得他们无法留住基德。最近基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并没有否定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为什么不呢?”基德说,“到时候我会看看我能有什么选择。毕竟,他们的主帅(德安东尼)非常棒。这个夏天,我会慢慢对他多一点了解。虽然尼克斯没有太多胜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休斯 | 查尔斯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