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峰扫除签约最后一障碍 即将赴韩与水原签约

  时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玮峰已经在昨天下午和武汉光谷俱乐部达成协议,武汉俱乐部将采用临时租借的办法,将李玮峰租借到韩国水原三星,但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俱乐部将向武汉方面支付租借费,具体费用目前不详。

  李玮峰在1月8日收到水原三星队的工作合同后,并没有在第一时间与自己的老东家武汉光谷队取得联系,这也在某种程度上造成了双方的误解。武汉方面认为自己在去年夏天刚刚以300万人民币引进的大牌球星零转会加盟其他球队,严重侵犯了武汉队的利益,因此态度一度非常强硬。

  武汉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表示:“李玮峰找到一个好的俱乐部效力,我们为他高兴。不过,我们买他时是花了转会费的,水原三星不可能一分钱不掏就带走他。”

  昨天,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和李玮峰本人,以及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国琼进行了多次沟通,最终双方在下午达成租借协议。这份协议也将李玮峰加盟水原的最后一道障碍扫清。如果不出意外,李玮峰与水原俱乐部的官员金清一于今天奔赴韩国,正式与水原签字画押,而水原方面也将为此召开一个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徐 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