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波多尔斯基赛季后回科隆 豪门诱惑难抵"思乡情"

  本报讯  拜仁总经理赫内斯昨天透露,拜仁和科隆基本达成一致,波多尔斯基将在赛季结束后回归科隆。

  赫内斯表示,和科隆的谈判进行得很顺利,双方有可能在月底确定方案,波多尔斯基在夏天就可以回到科隆,“结束西亚行之后,我会和迈尔(科隆经理)谈一谈,看看能否达成共识,我个人对此还是很有信心的。

”由于在拜仁踢不上球,波多尔斯基几次表达了离队的愿望,罗马、曼城都有意收购他,他本人回归科隆的愿望非常强烈,但拜仁目前人手紧缺,赫内斯和克林斯曼都不想放波多尔斯基离队。

  “他总是在念叨着科隆、科隆,很多球员都把在拜仁踢球当成荣誉,但他的思乡之情似乎从未停止过。”赫内斯说。(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