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新女足新年开门红 韩端:比分预示今年六六大顺

  竞报讯(记者张鑫) “6比0的比分很吉利,这预示着中国女足今年将六六大顺,同时也祝全国人民新年大顺。”广州女足四国赛昨日正式开战,中国6比0大胜新西兰,比赛中攻入两球的韩端赛后如是说。

  一天前,中国男足在德黑兰1比3负于伊朗,对于正处于历史最低谷的中国足球而言,女足的这场大胜无异于一剂强心剂。

一场6比0的大胜,也是女足姑娘们在新年首战中送给球迷们的大礼包。虽然对手新西兰实力不济,但别忘了,一年前的世界杯小组赛,女足只是1比0艰难战胜对手。

  新女足,新面貌,尽管首发阵容较之奥运会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可是进入后商家军时代,女足的牛年首战还是给我们焕然一新的感觉。比赛开场仅3分钟,中国女足便由毕妍远射攻破对手大门。随后,中国队的进球如潮水一般涌来,徐媛打入2球、韩端打入2球,甚至连中后卫袁帆也打入1球。

  在与新西兰的较量中,技高一筹的中国队取胜在情理之中,流畅的进攻配合也让我们看到了女足技术足球的雏形。然而,尽管对手实力较弱,但女足的防线还是暴露了一定的问题,比如缺少呼应。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韩国4比0战胜芬兰。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