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诸强

中国女足大胜新西兰 商瑞华:比赛还是不够好看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老帅商瑞华脸上露出欣慰之色

  中国女足在四国赛的首场比赛中,取得了一场6:0的大胜。虽然比分悬殊,但主教练商瑞华表示,这场比赛的观赏性并不强。

  比赛结束之后,商瑞华并没有显得很兴奋,相反,他很冷静地指出了中国队的不足。“比分虽然很高,应该说比赛观赏性并不是那么强,因为对手今天的发挥并不好。”

  商瑞华表示,今天中国队的中后场发挥不是很好,特别是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新西兰前场逼抢,对中国队的后卫造成一定压力,“上半场,我们自己处理球不是很好,失误比较多。
我们应该改进的是上半场中后场,今天的比分有一些运气成分,像徐媛那个球,对方门将注意力不是很集中。”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