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室内热身赛维也纳三战皆负 孙祥复出后首次进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1月10日维也纳报道)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应邀于本周五开赴捷克首都布拉格参加一个由捷克和斯洛伐克两国足协共同举办的室内足球比赛。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奥地利维也纳队被分在B组。今天是比赛的第一天,奥地利维也纳队分别与捷克的三支队伍进行了比赛,可惜三战皆败。在与布拉格波希米人队对阵时,孙祥抓住机会,攻破对方大门,踢进一球。

  这个由捷克和斯洛伐克两国足协共同举办的室内足球赛每年还会发放一张外卡给周边国家的足球俱乐部。今年,奥地利维也纳队作为奥地利足球俱乐部的代表受到 了邀请。近年来,捷克的足球联赛组织得非常不错,拥有一大批高水平球员,在室内足球方面的实力也相当不俗。在今天的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分别以0:3,3:8和2:4输给了捷克的布拉克斯拉维亚队,布拉格波希米人与利巴域队,可谓惨败。

  除此之外,今天的比赛还让奥地利维也纳队损失两员主力大将Madl和standfest 。他们都在比赛时受伤不轻,需要至少4个星期的时间来恢复伤势。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说:“今天的比赛我们真是倒霉到家,不仅没有把握好机会输了球,两名队员还受了伤。”

  孙祥今天的状态还算不错,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在大比分落后于强队布拉格波希米人队时,他找准时机,攻破对方大门,为奥地利维也纳队扳回一球。这也是孙祥伤愈复出后在比赛中为奥地利维也纳队踢进的第一个进球。

  奥地利维也纳队将于明天上午与布拉格茲茲科夫維多利亚队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俱乐部官员表示,希望队员们调整好心态,明天在踢好比赛的同时,不要再有受伤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