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10人塞维利亚3-1逆转拉科 瓦伦3-3潜水艇

比利亚进球扮孕妇(点击查看组图)
比利亚进球扮孕妇(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西甲联赛第18轮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在先进球并且多1人的情况下,主场1-3遭到塞维利亚逆转,而瓦伦西亚主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大区德比以3-3收场,蝙蝠军团在开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潜水艇追平。

  拉科鲁尼亚1-3塞维利亚

  第34分钟,拉科前锋博迪波左路突入禁区,他晃过一名斯奎拉奇之后冷射打入近角,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猝不及防。第41分钟,落后的塞维利亚再遭重创,意大利中场马雷斯卡因为肘击博迪波被主裁判佩雷斯直接红牌罚出场外。背水一战的塞维利亚在下半场发动绝地反击,第50分钟,卡努特右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法比亚诺抢点抽射破门,帮助客队扳平比分。

  第78分钟,卡佩尔左路将球转移,皮球落在右路的卡努特脚下,马里人再度上演助攻的好戏,他的传中帮助雷纳托鱼跃冲顶破门。第93分钟,卡佩尔的进球让塞维利亚锁定胜局,纳瓦斯右路突破泽卡斯特罗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他把球传向中路,卡佩尔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塞维利亚取胜之后以35分重返联赛次席,拉科鲁尼亚主场四连胜的纪录被终结。

  瓦伦西亚3-3比利亚雷亚尔

  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取得梦幻开局,第1分钟,蝙蝠军团左路开出战术角球,华金的传中帮助巴拉哈头球破门。第10分钟,阿尔贝尔达中场右侧低平球长传至禁区,比利亚得球后右脚扣过戈丁然后左脚推射得手,瓦伦西亚取得2-0领先的优势。第21分钟,潜水艇的阿根廷中卫冈萨洛受伤下场,富恩特斯入替。第45分钟,潜水艇扳回一城,伊巴加萨开出角球,前点的球员头球后蹭,富恩特斯中路将球顶入大门。

  第76分钟,潜水艇前锋略伦特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大力射门,瓦伦西亚门将雷南扑球脱手,略伦特反应敏捷跟上补射得手,客队连追两球。第79分钟,瓦伦西亚再度利用战术角球破门,巴西中场埃杜后点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大门。第82分钟,卡普德维拉突入禁区被华金绊倒,潜水艇获得点球良机,罗西一蹴而就。最终这场瓦伦西亚大区德比以3-3收场,瓦伦西亚目前排在第三位,而潜水艇近5轮不胜后已跌落至第6位。(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比利亚 | 卡佩尔 | 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