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强队克星开元女排不敌弱旅 老将殷茵成最大亮点

  本报讯 1∶3(24∶26,26∶24,24∶26,23∶25),昨天下午的萧山临浦体育馆,开元女排意外地输掉了这场赛前人们看好的比赛。之前力克一直稳居联赛前四的江苏女排和八一女排,开元女排让人大跌眼镜,可是面对目前联赛排名第八、实力相对较弱的山东女排,开元女排再次让我们大跌眼镜,不过这次是开元女排遇弱不强,被对手爆了一个冷门。

  第一局是全场比赛的缩影。凭借殷茵4号位的强攻和罗瑜的2号位漂亮的背飞,开元女排一度以15∶11领先。但之后一传和防守连连失误,让山东女排连追3分,双方的差距缩小到一分。24平之后,王显芬3号位的进攻出界,山东女排杨鸽4号位强攻得手,两个关键球的失误让开元女排前面的努力化为乌有。

  如果是第一局比赛最后时刻被逆转还可以解释为意外的话,那么随后几局的比赛几乎同出一辙的进程让我们不禁要问,开元女排怎么了?第三、第四局,开元女排都是在最后时刻两分惜败,要不是老将殷茵第二局最后时刻的神勇,昨天比赛的比分也许应该是0∶3。

  老将殷茵依旧是开元女排最大的亮点,全场一共得到了23分,是全场最高的。特别是第2局开元女排20∶21落后的关键时刻,殷茵挺身而出,四号位连续的重磅强攻,连得4分。真是神了,看台上的浙江省体育局长李云林也不禁拍手叫好。

  不过相对于殷茵一度的神勇,其他队员有所欠缺的发挥让开元女排的火力的过于集中,这让既要负责前排的进攻,还要支援一传的殷茵体力消耗太快,不久后也神勇不再。

  主教练徐建德赛后表示:“之前的比赛能赢,主要是副攻打得好,一传也配合好,气势打出来了。比赛中,心态很重要。”显然,面对实力稍逊的山东女排,有点轻敌的开元女排没有前几场兴奋,这也许是她们遇弱不强的原因。 本报实习生 邹洪珊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