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战罗马小贝为何难首发 米兰联姻帅哥终归只为钱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对阵罗马,贝克汉姆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甚至于超过了比赛本身。所有人都在期待“万人迷”在意甲的处子秀,加利亚尼也特别强调贝克汉姆的到来对米兰非常及时,唯有安切洛蒂却在赛前泼了一盆冷水:“贝克汉姆已为比赛做好了准备,但要首发很难。

  球迷和媒体对贝克汉姆的关注已经不需要再多做形容,看看动米兰冬训以来对小贝铺天盖地的报道,就足以明白已经离开欧洲足球一年多的贝克汉姆仍然是足坛最具影响力的巨星之一。在迪拜时贝克汉姆就引起了轰动,迪拜的安保部门甚至对媒体抱怨说很多国家元首都不如小贝给他们制造的麻烦多。如今回到了意大利,第一场意甲联赛即将开始,人们的目光自然更对贝克汉姆寸步不离。之前甚至有消息称,一些罗马女足的队员已经决议倒戈,在比赛中为贝克汉姆助威。此事真假不论,光是这条消息的产生就让人对贝克汉姆的“威力”叹服。

  AC米兰上下自然更是对贝克汉姆赞不绝口。“贝克汉姆在场上场下都很优秀,他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将会给米兰很大的帮助。”帕托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如是说。球场上的帮助还没开始,至少球场外的帮助已经到位了。迪拜方面已经给AC米兰提高了出场费,赞助商们也在追加赞助费,再加上球衣销售、电视转播以及球场广告方面的收入,《米兰体育报》估计贝克汉姆在米兰3个月,至少会给红黑军团带来4000万欧元的收益。也就是说AC米兰本赛季没有参加冠军联赛的损失都会通过租借贝克汉姆一举收回。

  看到这组数据,便不难理解加利亚尼为何会感慨说“贝克汉姆来得恰到好处”了。当然加利亚尼并不承认小贝只为米兰经营做贡献:“他有在意甲表现的愿望,他的经验和技术将为球队作出贡献。”只不过在迪拜的冬训和热身赛上,贝克汉姆并没有体现出竞技方面的价值,他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其巅峰时期的特点也没有展现出来。

  正因为如此,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逆不道”地表示不会让贝克汉姆在与罗马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贝克汉姆已为比赛做好准备,他很严肃地工作着,付出了很多辛苦的努力,但要首发登场却很难。”安切洛蒂说,“只有当他达到正常的状态,而我们又确信他会给比赛带来积极的贡献时他才会出场。”安切洛蒂此言已经表示贝克汉姆之前表现出来的水平不足以在球场上帮助AC米兰。长时间没有高水平比赛对贝克汉姆的影响非常明显,他的反应和身体状态都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之前安切洛蒂曾希望贝克汉姆作为中场全才,能够弥补加图索受伤的损失,但显然贝克汉姆还需要时间。

  而由此引出另外一个问题,贝克汉姆与米兰的合同只剩下2个月,他能及时恢复到足以帮助米兰的状态么?恐怕很难,真要指望贝克汉姆作出贡献,恐怕他在米兰呆更长的时间。前美国巨星拉拉斯便表示贝克汉姆为了自己的职业前途,恐怕不会再离开AC米兰返回洛杉矶银河队。这当然是米兰人希望听到的结果,但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却很快就否认了这个说法:“贝克汉姆会遵守合同的约定,返回美国。”

  就连安切洛蒂也不认为贝克汉姆能留下来。“贝克汉姆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他很严肃,尽管他只会跟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但我们都很高兴。”米兰主帅说,“如果贝克汉姆决定留下来,我们自然会非常开心,不过他的合同很清楚,而且通过我对他的了解,我认为他会遵守合同。”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