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黑马”陕西今要打硬仗 外援表现决定比赛胜负

  七连胜,目前陕西亚旅男篮这匹“黑马”的脚步似乎已经无法阻挡——在取得7连胜后,他们的排名已经杀进了四强。那么,今日客场挑战浙江广厦,本森能否帮助球队再取得一场胜利呢?虽然这是一场硬仗,但我们仍然很期待!

  这是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浙江广厦虽然划归于南区,但实际上,这支球队是地地道道的“北派打法”——比赛作风硬朗,除保持了传统打法外,又培养了快、准、灵的特点。

而目前他们的战绩也相当不错,尤其是上轮他们在主场战胜目前状态正佳的联赛领头羊新疆广汇男篮,更是让人刮目相看。在那场比赛中,该队的怀特、金立鹏、张楠大念“突”字决,一直追着新疆打,而外援怀特与迪克森则彻底统治了拥有巴特尔的新疆队的内线。毫无疑问,这场胜利将大幅提升浙江广厦的士气,而浙江广厦的双外援以及外线的金立鹏将会成为陕西亚旅的“心头大患”。

  而与浙江广厦相同的是,目前正在连胜之路上狂奔的陕西亚旅同样是士气高涨——已可载入球队史册的七连胜自然会让球队对胜利充满渴望。虽然只靠5名“常用球员”打天下,甚至他们的绝对实力并不算拔尖,但现在这支球队表现出来的气势却相当骇人,面对每支球队时,他们都似乎抱定着必胜的信念。从双方整体实力对比上来说,正如陕西亚旅主帅吴庆龙所言:这场比赛的确是不好打,毕竟,就算双方主力阵容的实力不相上下,但陕西亚旅的板凳深度之薄却是有目共睹的,因此,在体能上陕西亚旅男篮首先就已经处于下风,更不用说对手还占有主场优势。

  总体而言,在一定程度上,双方外援的表现将决定这场比赛的大致走向,而谁的第三火力点能喷发出更大的火力就会成为左右这场比赛胜负的那个砝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金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