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峰求和武汉放行 大头称不会让球队一无所获

  竞报讯(记者王亮) 正当李玮峰即将开赴韩国的时候,有意引进他的水原三星俱乐部却突然表示,双方能否签约目前尚无法确定。据悉,光谷俱乐部之前拒不放人的态度可能也是三星俱乐部放低姿态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眼看转会无望的李玮峰于9日上午致电俱乐部主动求和,声称自己也亏欠武汉太多,不会让俱乐部一无所获,这让光谷俱乐部的态度发生了变化。

截至昨天,武汉方面传来消息,李玮峰已与武汉光谷俱乐部达成协议,同意他加盟水原三星,不过前提是武汉必须收到租借费。

  昨晚,武汉光谷俱乐部就李玮峰转会一事发表声明。声明中称:对于李玮峰出国踢球的想法和愿望,我俱乐部表示理解和支持,李玮峰作为国内顶尖球员,应该寻求参加更高水平比赛的机会,但转会必须是在不得损害武汉足球俱乐部利益的前提下进行。在达成以上共识之后,俱乐部和李玮峰就其转会事宜基本达成一致,李玮峰以临时转会的形式转会至国外俱乐部。目前转会具体事宜正在磋商之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