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伤情严重休战4到6周 中国易将无缘全明星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新泽西篮网队在重新评估了阿联的伤势情况,认为阿联的伤病要比预期还要严重,他将休战4到6周,而不是之前报道的3到4周时间就足以复出打比赛了。另外篮网方面也更正了之前的受伤部位,易建联是右手小指骨裂,而不是手掌。而阿联的本次受伤,也将严重影响他的全明星之旅,中国易很有可能因伤而无缘他的首次全明星。

  易建联是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受伤的,在第三节还剩4分24秒的时候,他断球时手指被打到,赛后说自己清楚地听到手指断裂声,随即被纳胡拉换下走进更衣室进行检查,在确诊右手小指骨裂之后,队医当时估计他至少要休息3-4周。

  赛后,易建联还亲自像记者描述了自己的受伤过程,竟然是拜里德所赐。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4分24秒,里德拿球后,易建联冲上前欲断球,但里德经验老到,看到易建联扑过来之后,连忙护住球,同时打到易建联的右手小手指,易建联当时就听到了手指断裂的声音。

  阿联在下场的时候在25分钟时间里,已经拿下16分,延续了近来异常出色的状态。但在受伤以后,阿联爆发式的表现也将告一段落,希望他恢复好以后,尽快找回比赛感觉。

  而在哈里斯受伤缺阵的情况下,队内第三号得分手再度倒下,现在是篮网进入“卡特时间”了。(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