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副班长哈维迎西甲300场 瓜帅称夺3冠荒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将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将在客场迎战奥萨苏纳。巴萨官方公布了出征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周中国王杯大面积轮休的主力们纷纷复出,但后防主力马奎斯却将因累计五张黄牌而遭到禁赛。

  这是一场领头羊与副班长的比赛,巴萨目前在各项赛事中取得6连胜并以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奥萨苏纳则17战仅胜2场排名垫底。在《世界体育报》的网络调查中,有92%的球迷认为巴萨将兵不血刃的轻松获胜,媒体和球迷甚至喊出了三冠王口号。为了避免巴萨球员被过于乐观的情绪左右,主帅瓜迪奥拉适时的泼了一盆冷水:“今后我们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我们没有时间来表扬自己踢得多么出色,也来不及照照镜子。镜子就在眼前,但我们的工作太多了。整整109年来,没有一支西班牙球队能够赢得三冠王,我认为我们无法实现这一目标,这简直太荒谬了。”

  瓜迪奥拉的担忧也有道理,从历史战绩来看,巴萨在奥萨苏纳身上很难占到便宜。双方联赛历史上共有60次交锋,巴萨33胜14平13负,但在奥萨苏纳的主场,双方10胜10平10负战成平手。在此前三个赛季中,奥萨苏纳在主场1胜2平,对巴萨保持不败。奥萨苏纳主帅卡马乔是皇马一代天骄,他明确表示不会被巴萨吓倒:“巴萨踢得是不错,但他们还没能战胜我们呢,我们会付出所有努力。哈维和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巴萨其他人也不差。”左后卫蒙里尔将在本场比赛中对位梅西,他已经放话“我要把他踢伤”。

  在周中的国王杯上,巴萨派出了大批替补球员。如今联赛在即,巴尔德斯、普约尔、哈维、埃托奥和古德约翰逊等球员回到了大名单中。对于哈维而言,这还是一场颇具纪念意义的比赛,呼吸机将第300次代表巴萨出战西甲联赛。1998年10月3日,哈维在巴萨客场3比1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上演西甲处子秀,他顶替的正是当时因伤病休战的瓜迪奥拉。

  除了因累计五张黄牌停赛的马奎斯之外,巴萨还将失去赫莱布,白俄罗斯人在本周一的训练中受伤并一直没能恢复。上轮首发出战的小将维克托-桑切斯也在训练中受伤,他将至少休战一个周。老伤号米利托的恢复进程又被推迟,阿根廷人甚至有可能告别本赛季,第三门将霍尔克拉和年轻边锋佩德罗则继续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搜狐体育 丁武)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西尔维尼奥、卡塞雷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

  中场:图雷、凯塔、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古德约翰逊

  前锋:梅西、亨利、博扬、埃托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苏纳 | 迪奥 | 梅西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