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邓亚萍推出奥运新书 记录一代奥运村真实故事

   本报讯  一年前,北京奥运村运行团队成立,奥运服务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而一年后的昨天,记载奥运村运行团队两万七千多人感人故事的新书《北京奥运村纪事》由北京出版社推出。首发式上,北京奥运村有关领导、运行团队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代表等共聚一堂,再次回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圆满服务的难忘经历。

  《北京奥运村纪事》是一本图文并茂的奥运读物,书中《衣食住行酿温馨》和《点点滴滴皆是情》两大部分中的六十多篇文章,皆出自服务于奥运村内各个岗位的人员之手,真实记录了中国第一代奥运村人在8个多月254个日日夜夜中见证的故事和传奇。

  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上,现任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主任助理、北京奥运会期间曾任奥运村工作部副部长的邓亚萍还亲自为《北京奥运村纪事》作推荐,她说,《北京奥运村纪事》里的故事,体现了三个“真”:“一是‘真诚’,二是‘真实’,三是‘真情’。”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