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残阵出击仍力挫四川队 天津女排提前闯入总决赛

  新报讯 多名主力伤停情况下力挫蜀军,江苏队意外落败拉大差距,天津女排此次四川之行尽管遭遇重重困难,但昨天还是“满载而归”。特别是江苏队客场0:3输给北京队之后,几乎已经让津沪两队提前锁定了总决赛席位。

  李珊和杨亚男分别因腰伤和膝伤缺阵,天津队昨天无奈之下排出了全新阵容:曾在国青队担纲接应的殷娜出任接应二传,王莉和李娟联袂主攻,杨洁和霍晶担纲首发副攻。比赛开始后天津队的新阵迅速进入状态,强攻、快攻遍地开花让天津队在中局阶段以12:5遥遥领先,并以25:12的绝对优势赢得首局。第二局围绕陈静展开进攻的四川队依然不见起色,天津队则依靠出色的拦网继续占据主动。战至中局,天津队在王莉和霍晶的发球轮连续破坏对手一攻,最终以25:16再下一城。尽管第三局四川队抓住天津队进攻连续失误的机会,在最后阶段实现反超,以27:25扳回一城。但迅速找回状态的天津队在第四局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又以25:18胜出,从而以3:1击败四川队。整场比赛霍晶表现抢眼,个人独得全场最高的20分,杨洁和王莉也分别获得16分和15分。

  本轮其他比赛,深陷保级圈的北京队主场爆冷以3:0击败江苏队,三局比分为25:21、25:21和25:19;山东队客场3:1力挫浙江队;上海队客场3:1击败河北队。14轮联赛过后上海队继续高居榜首,天津队落后1分排名次席,江苏队由于本场落败已经落后天津队两分,不仅进军总决赛希望渺茫,甚至连三甲席位也已经受到八一和浙江女排的冲击。下轮联赛天津队将做客常熟对垒江苏队,后者必须取胜才能保留住理论上获得总决赛资格的可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晶 | 杨洁 | 王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