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访华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菲尔普斯抵京引起骚动 记者等候三小时粉丝追车

  本报综合报道 首都国际机场向来不缺明星。但昨晚当菲尔普斯现身时,机场仍然为之沸腾。由于现场粉丝过于狂热,导致原本安排在机场举行的粉丝见面会不得不取消。在一大群人的簇拥下,“飞鱼”从出闸到消失总共用了不到3分钟的时间。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获得8枚金牌,昨天是他4个多月后又一次来北京。此次来北京,飞鱼是为某汽车品牌做代言的。据悉,他将签订一份7位数的合约。八金王的到来惊动了京城数十家媒体,还有很多外地记者专程赶到北京,他们从下午4点半开始在机场守候。当然,还有许多自称“菲碟”的粉丝,他们举着鲜花、牌子和玩偶。

  按计划,菲尔普斯将于17:55抵达,但因为航班晚点,飞机直到18:40才落地。半小时后,穿着一身休闲西装的菲尔普斯终于出现了。虽然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但菲尔普斯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疲倦,他还笑着和等待自己的媒体记者挥手打招呼。

  飞鱼的好心情顿时引发一阵骚动,七八十个记者立刻拥上去,对他猛按快门。尖叫着的粉丝们挤上前,都想把自己准备的鲜花和礼物亲手送给飞鱼,现场立刻混乱一片。菲尔普斯花了一分多钟才艰难地挪了几步,最终在8个安保的护送下才突出重围,坐上电瓶车走了。于是,媒体和粉丝不得不跟着电瓶车,用狂奔来“送别”。

  一阵喧嚣之后,机场突然安静下来。“北京奥运会上,我曾近距离地喊过他的名字,当时他朝我笑了一下。刚才我离他也很近的。我不停地跟他说话,但他没有反应,现场太乱了。”望着菲尔普斯消失的那道门,眼睛红红的朱小姐仍不打算离开,“也许他还会从里面出来”。

  但这时的菲尔普斯已经来到了机场的VIP休息室。“这次来到中国大概会呆3天到4天吧,是一次比较短的旅行。”菲尔普斯笑着说,“这里留给我的记忆太美好了,我希望好好感受北京,而且我也将再次回到水立方去看一看。”说到水立方,菲尔普斯的眼神里充满了虔诚。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