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九数据:姚明得分决定胜负 主场有望创纪录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官网专栏作家杰森-弗里德曼最近总结出了关于火箭的九大数据规律,姚明的表现决定了火箭的胜负,主场则有望创造一个纪录。

  一、火箭赛本赛季在每周的星期四和星期日(即美国时间的星期三和星期六)两天比赛赢球率最高。火箭接下来的7个主场比赛中,有5场是在星期四或者星期日举行的,看来他们要迎来一个赢球高峰了。

  二、本赛季到现在火箭为止,火箭已经完成了四次在第四节的大逆转取胜,超过了前两个赛季的总和,他们在前两个赛季一共才完成3次第四节大逆转。

1月8日在客场以89-85击败凯尔特人就是一次这样的大逆转,他们在第三节还落后对手3分。

  三、上个赛季火箭在丰田中心创下了31胜10负的最佳战绩,按照现在的战绩,本赛季他们有望再度创下30+的主场胜绩。自从火箭在1992-93赛季拿下主场31胜9负、1993-94赛季拿下35胜6负的战绩以后,他们就没有连续两个赛季主场取得30+胜利的纪录,不过当时的火箭主场名字还不是丰田中心。

  四、自从2005-06赛季以来,火箭队一共有39次队员单场助攻上双的纪录,麦迪和阿尔斯通包揽了其中的38次,麦迪18次助攻上双,阿尔斯通则是20次助攻上双。

  五、阿泰斯特在本赛季过去的31场比赛中的27场至少取得过一次抢断,甚至有8场比赛拿下3次包括3次以上的抢断。

  六、本赛季布鲁克斯已经有20次得分上双的纪录,而上个赛季他仅有9场比赛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七、在姚明和麦迪同时出场的比赛中,火箭共取得了144胜71负的战绩,胜率为66.9%。

  八、自从上个赛季,08年1月28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斯科拉第一次进入火箭首发阵容以来,凡是他首发出场的比赛,火箭取得了53胜23负的战绩。

  九、在本赛季姚明得分上20的比赛中,火箭取得了14胜1负的战绩。(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