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山寨版刘翔逛南京路 路人笑言比电视上漂亮多了

  本报讯  网络时代,什么都可以有山寨版。去年10月,英国爆出山寨版C罗泡妞的闹剧。今年初,山寨版《赤壁(下)》在网络上一炮走红。其实,不光电影可以有山寨版,人也是可以的。日前,上海体育频道也做了一档山寨版刘翔的节目,扮演者是金犇。

  关心刘翔的人都知道,他目前正在美国进行手术后的恢复,可当身穿中国代表团北京奥运服装的金犇来到上海南京路时,他马上就被很多人误认为刘翔。当主持人询问一位女粉丝“认得出这个人是谁”的时候,她先是说“这是刘翔”,然后又怀疑地说“刘翔正在美国呢”。

  很快,来看金犇的人越来越多,形成围观之势。“刘翔应该更高一点”、“比电视上漂亮多了”、“刘翔好像脸上的青春痘多一点”……不少人还笃定地表示这就是刘翔,可是旁边还是有留意刘翔近况的人说刘翔正在美国进行手术。

  虽然人们逐渐认清楚这并不是真正的刘翔,可是山寨刘翔依然很有市场。不少人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始拍摄,甚至有人主动和他合影,还有人与山寨刘翔握手,甚至有人鼓励他“保重身体,2012年看你的了”。人们围得内三层、外三层,虽然不是真刘翔,可是大家依然想一睹“山寨刘翔”的风采,国人的热情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