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国德比上演难度大 丁俊晖誓与克星墨菲缠到底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明天开杆,上赛季官方排名前16的选手和两位外卡选手将为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展开厮杀。尽管大师赛不涉及排名积分,但其历史、奖金和影响力却仅次于世锦赛。今年,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傅家俊首次同时以世界前16位的身份闯入正赛,而且同被分在上半区,若能携手闯过首轮关,他们就将在第2轮上演中国德比。

但对两名中国选手来说,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力打好第1轮,然后再去想什么德比战。

  丁俊晖在大师赛上曾经轰出过个人首个单杆147分,并闯进过决赛,但他想复制这样的辉煌困难很大。首轮,小丁就遭遇上赛季屡次击败自己的克星墨菲。墨菲本赛季前四站排名赛未尝一胜,但在关键的英锦赛上迎来状态爆发,击败傅家俊拿到个人第三个排名赛冠军,成为史上第10位拥有英锦赛和世锦赛冠军头衔的高手。所以除了正常发挥的水平外,小丁还要保持稳定的心态,做好打艰苦战的准备,与墨菲纠缠到底,这样就有机会战胜对手。

  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2007年世锦赛冠军、有“苏格兰男巫”之称的希金斯,后者喜欢把比赛演变成僵局,然后依靠乱局和防守功力找机会取胜。尽管希金斯的攻击力不如以前,但他经验丰富,还善于根据实际情况改变比赛节奏和打法,所以对傅家俊来说,希金斯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卫冕冠军塞尔比首轮的对手是外卡选手,不出大的意外应该能顺利过关。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首轮对阵佩里。虽然实力和名气都不如火箭,但佩里赛前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至少赢一场,洗刷前三次出征大师赛无一胜绩的耻辱。前四次参加温布利大师赛,火箭拿到两个冠军和两个亚军,但去年他却在首轮爆冷出局,今年他会继续这样的噩梦吗?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希金斯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